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克莱蒙 VS 洛里昂

时间:2019-02-22 15: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克莱蒙在本赛季的升级希望虽然不大,但是球队面对对手的时候,可能往往可以展现出来相当强大的阻抗能力,只不过球队在经历了此前4胜3平之后球队在最近的三轮比赛状态呈现出来了断崖式的下坠,在最近的三场比赛当中球队是全部输球并且只打进了一个进球,球队在攻防两端均存在着较大的问题。克莱蒙本赛季的主场发挥不错,就在前面这13个主场比赛当中有11场比赛可以保持不败。客队洛里昂目前在联赛的积分榜上位居第3位球队距离身前的布雷斯特还有4分的差距,因此他们还具备着相当强烈的抢分欲望,球队在最近的表现相比于主队来说也是要更好一些,在最近的4场比赛当中,他们是取得了全胜的成绩,而在最近的6场比赛当中,他们也是拿下了5场比赛的胜利,可见洛里昂不仅是竞技状态,球队在士气方面也呈现出来了一个较强的进步。

洛里昂本赛季的客场发挥不俗,在前面的12个主场比赛当中,球队赢下了6场,目前他们的客场成绩是可以排在联赛的第3位,而在球队最近的两个客场比赛当中他们是全部取胜。在双方最近的三次交手当中,克莱蒙均没有能够取胜,因此本场比赛坐镇主场他们若想取得胜利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平半盘高水,对于主队来说这样的一个让步稍显托大,球队最近的状况并不理想,同时面对洛里昂也处于一个下风,因此这样的一个平盘高水似乎并不符合两支球队的基本面定位。后市上盘水位有些许的下降,似乎让大家更多的关注上盘,这样客队洛里昂有机会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洛里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洛里昂(113) 克莱蒙(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