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拉格斯拉维亚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19-03-14 1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拉格斯拉维亚在捷克属于豪门球队,国内联赛中打法一般来说相对主动,不过首回合他们是利用高效反击获得一分。不过回到主场面对塞维利亚这样的强队,布拉格斯拉维亚仍然会立足于防守。塞维利亚本赛季开局表现强势,曾经一度占据西甲领头羊位置。不过赛季深入之后球队走势起伏不定,主帅马钦应该要负一定责任。他此前一直执教弱旅,上赛季还是赫罗纳的主教练,带塞维利亚这样的强队显然不是很容易的事,过于激进的打法在普遍擅长反击的西甲很难立足,16强首回合同样是被布拉格斯拉维亚的反击击垮,此役需要重点注意对手的反击。

塞维利亚联赛目前落后欧冠区5分,而欧联杯冠军可以获得新赛季欧冠资格,是一条可行之路。塞维利亚曾经连续三年夺得欧联杯冠军,是这项赛事最成功的球队,心理优势依然存在。塞维利亚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球队成绩低迷的重要原因,好在塞维利亚欧战经验封为丰富,人员配置也更加强大。指数给到客让平半起步,后市升到半球,力度不足,走势也有诱的趋势。不过我认为欧战这种比赛不需要太多理会这些,而且即使的半球让步是足够的,塞维利亚取胜晋级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盘口分析:塞维利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407) 盘口分析(9505) 布拉格斯拉维亚(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