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拉利尔 VS 泽尼特

时间:2019-03-14 15: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泽尼特首回合在坐拥天时地利的条件下表现令人失望之极,除了打入冬歇加盟后第5粒进球的阿兹蒙外,其他球员看上去毫无争胜心,传球失误率高,防守漏洞百出。与之相对本赛季在西甲陷入保级泥潭的维拉利尔却打出了足够的血性,而且首回合建立起的自信心帮助他们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作客绝杀莱万特,时隔10轮终于逃出降级区。

两队的心思恐怕都不在次回合比赛身上,本周末泽尼特将在联赛中迎来强敌莫斯科斯巴达,对于目前暂居榜首的他们而言,拿下联赛冠军才是重中之重。而黄潜这边也未尝不是如此,3天后他们将同华历简奴展开保级6分战,两场比赛孰轻孰重俱乐部心知肚明。大小球定位在两球半,双方此役或不约而同收着踢,避免不必要的受伤,我们很可能欣赏到一场乏善可陈的较量,本场比赛重心放在小球上。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拉利尔(197) 泽尼特(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