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瑞典 VS 罗马尼亚

时间:2019-03-23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队在经历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八强洗礼之后,他们给人的感觉已经是完全进入到后伊布的时代,好像瞬间就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罗马尼亚尽管在牌面上不如瑞典,近些年也几乎没有什么能够拿得出手的战绩,但这支曾经的东欧劲旅却在之前的欧国联上,展现出一定复苏的迹象。尽管最终较为遗憾地未能拿到小组头名,但是两回合均能逼平塞尔维亚,尤其是在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能够两度扳平比分,这样的表现是绝对值得称道的。

以罗马尼亚现有的人员实力来看,要想轻松获得一个晋级席位几乎是不太现实的,本场机构在给出主让半一中水的亚盘之后,早盘阶段上盘的水位上升的较为明显,通常来说一支实力较强的队伍坐镇主场,又是一个首轮比赛的首秀,这个时候机构对于这支主队的水位会把控得较为严谨,像瑞典这样如此轻松地就来到了高水,对他们来说显然不是什么福音,后市上盘的水位是值得重点关注的。一旦后市始终维持在当前盘面的话,这个比赛主队取胜的压力会非常大。

盘口分析:罗马尼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典(136) 盘口分析(9505) 罗马尼亚(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