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狼队 VS 富勒姆

时间:2019-05-04 1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攻击血腥的狼队在击败沃特福德后斩获了联赛2连胜佳绩,目前积54分排在联赛榜第7位,在剩下两轮的情况下落后身前的曼联11位,基本这个赛季最好的名次也就是第7名,而身后的莱切斯特城与其只有3分差距,球队至少还有4分才能稳住第7名,由于最后一场作客利物浦,未必可以拿分,所以狼队寄希望于本役。
      
富勒姆击败卡迪夫城后斩获了联赛3连胜,而且全部都能零封对手,状态有回勇的迹象,可惜球队目前依然排在联赛榜的倒数第二位,积分距离17名的布莱顿还有9分差距,已经铁定降级,球队剩下的赛事只是为尊严而战,挥霍的一亿没有见到任何效果。
      
双方战意明显不同,何况狼队近10次挑战富勒姆取得5胜4平1负的成绩,其中近4次主场交锋保持不败兼胜3场,在心理上会占据优势,他们也拥有较强的主场作战能力,球队至今已经连续10场各项赛事主场不败兼胜8场,包括击败阿森纳、曼联以及利物浦,拿下农场主难度不大。

盘口分析:狼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富勒姆(272) 盘口分析(9505) 狼队(3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