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哥德堡 VS 马尔默

时间:2019-05-16 1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开局阶段,哥德堡的表现并不理想,首场比赛便在客场输给升班马艾斯基斯杜拿,随后又于客场输给佐加顿斯。但在历经低迷之后,球队近期状态相当强势,目前5轮不败的同时更是保持着3连胜的势头。马尔默在联赛开局遭遇两场不胜之后,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渐入佳境,目前保持着5胜1平的不败成绩,不过相较之下,球队在客场的表现并不强势,仅有的两场胜仗都是一球小胜弱旅。

双方在上赛季交锋中,马尔默曾在客场半一盘下大胜哥德堡,但本赛季由于哥德堡实力状态的大幅提升,双方差距已大幅缩小,结合两队近期的表现,初盘半球的让步似乎过于强势。而后市指数逐渐走弱至平半中水,这是客场作战的马尔默让盘无力的一种体现,走势也与双方本赛季表现相当符合,综合考虑之下,本场比赛看好哥德堡主场不败。

盘口分析:哥德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马尔默(111) 哥德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