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国U20 VS 美国U20

时间:2019-06-04 16: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小组赛场均进球超过了两球,此外前面两场比赛也全部零封对手,最后一轮在使用看部分轮换的情况下他们也取得了胜利,球队状态不俗。美国队在小组赛当中的出线形势可谓是一波三折,首轮比赛输给乌克兰之后他们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只能背水一战,但是好在接连战胜尼日利亚和卡塔尔使得他们成功的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完成突围。最后一轮比赛只有取胜才能晋级的情况下美国对凭借着维阿的出色表现才涉险过关,成功的搭上了晋级的末班车。虽然击败了卡塔尔,但是美国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其实难言出色,或者说他们本来应该可以更早的终结比赛的悬念,但是球队的锋线一而再再而三的浪费机会,甚至点球也没有打进。这还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的组织核心门德斯和主力后腰杜尔金将会停赛,这对于美国队来说影响太大,在4中场的体系之下两名主力球员无法登场显然是影响巨大。

法国在本届世青赛中的表现非常突出,球队在前面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全部取胜,在攻防两端球队发挥都十分稳定。法国队此次出征的阵容也可谓是相当豪华,前锋位置上来自于大巴黎的迪亚比早就在联赛中有过数次登场,此外中场球员屈桑斯也是在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中表现出色,因此法国在三条线上都有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两支球队此前的交手中法国队其实并没有太多的优势可言,双方交手多以平局告终,在最近一次的世青赛比赛中两支球队便战至平局。各大公司本场比赛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盘满水,对于法国还是具备着一定的支持力度,后市受注后上盘水位有所下降但是依旧维持在高水受注,依然可以对上盘形成足够的阻力,同时也对上盘会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本场比赛实力更强的法国队有望在常规时间拿下对手。

盘口分析:法国U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美国U20(13) 法国U20(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