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保加利亚 VS 荷兰

时间:2017-03-25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保加利亚的足球水准一直呈现下滑迹象,而随着彼得罗夫和贝尔巴托夫等人的老去,目前球队更是进入青黄不接的状态中,阵容中难以找出一个实力不俗的领军人物,而本次世界杯预选赛和法国、荷兰以及瑞典分在同组,基本浇灭了保加利亚的出线希望,目前四轮小组赛过后,保加利亚虽然取得2胜2负的成绩,但是两场胜利均是在卢森堡和白俄罗斯这样的弱旅身上取得,本场比赛面对荷兰,球队恐怕难有太大作为,而荷兰队在无缘去年夏天的欧洲杯后,球队自然不想在错过明年的世界杯决赛圈。


但是本次预选赛和瑞典以及法国分在同组,橙衣军团想要获得直接出线的资格并不轻松,好消息是维尔纳杜姆、德佩以及斯特罗曼本赛季在俱乐部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再加上老当益壮的罗本和斯内德,球队的实力还是要远远强于保加利亚,亚盘以客让一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并未过分强调客队优势,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和标盘走势一致,此举应属客队利好的正向过渡,欧赔主流公司的客胜数据十分凝聚,本场比赛看好荷兰带走三分。


盘口分析:荷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保加利亚(54) 荷兰(1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