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日本 VS 巴拉圭

时间:2018-06-12 14: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的近况都不太理想,从日本队的表现来看,他们4场不胜,上一场输给瑞士之后,球队整体上下对于目前的状态很不满意,无论防守还是进攻,日本队目前的处于一个较为低迷的状态。主帅西野朗表示球队输给瑞士并不可怕,球队整体还是在正轨上,但是日本球员对此并不太认同,吉田麻也与长友佑都都表示如此状态根本不可能出线。从目前拿到的消息可以看出,日本本场将会有一定阵容改变,香川真司与冈崎慎司将会组成进攻组合,球队还是寄望于能够战胜对手。

这支巴拉圭队整体实力一般,球员基本上都是来自国内联赛,海外球员较为出名的是米兰戈麦斯与里尔的阿隆索。从巴拉圭特点来看,球队韧性很强,防守上强度够,日本队要想撕开对手防线有些不容易。本场亚盘给出平手盘,主流公司平赔多数低开,且大小球给出2球,本场平局的概率十足,从整体战斗力上看,日本队内忧外患,但是整体实力依旧不差,且由于球队压力问题,战意会更强,本场看好日本队不败。

盘口分析:日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日本(162) 巴拉圭(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