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塞那乔其 VS 拉赫蒂

时间:2018-07-04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赫蒂刚刚在此前一轮更加击败了榜首球队赫尔辛基,有不俗的状态,而且球队已经12轮赛事保持不败。不过拉赫蒂的特点不是攻击力特别强大的球队,往往都是凭借稳固的防守,通过反击获得进球后 ,力保大门不失而取胜,因此拉赫蒂大部分比赛的进球数都不多。塞那乔其近况低迷 ,过去4轮仅仅1平3负,这样的表现确实在保级之中也非常艰难。

塞那乔其排名倒数第3,需要为保级而战,拉赫蒂则排名第3,有望冲击冠军。不过 塞那乔其的防守其实还可以,关键是他们不懂得怎样进球,相信今晚面对拉赫蒂同样会以防守为主导。本场比赛大小球指数开出了2.25受注,对于双方的基本面情况还是吻合的,所以本场比赛应该是对于比赛正路看法的体现,小球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拉赫蒂(39) 塞那乔其(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