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千叶市原 VS 大宫松鼠

时间:2018-07-07 15: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千叶市原算是日乙一支强队,但球队常常倒在升级附加赛里,本赛季他们争夺一个升级附加赛名额有难度。千叶市原战绩主强客弱较为明显,积分上落后大宫松鼠4个积分,球队本赛季客场一共取得了2场胜利,就包括本赛季客场1-0击败大宫松鼠一战。而在主场,千叶市原10战6胜2平2负,还算说得过去。大宫松鼠上轮主场被副班长爱媛FC逼和,连胜战绩被终结,算是一个冷门,这也是日乙的常态。大宫松鼠最近的状态还是非常值得肯定,尤其是客场战绩改善,连续6个客场拿到了5胜1平不败战绩,包括击败新泻天鹅和大分三神等实力不错的对手。

两队排名和名气对比来看,大宫松鼠要占据一定优势,但千叶市原主场战绩尚可,再结合本赛季首回合客场1-0击败大宫松鼠来看,两边拉力基本持平,维持平半盘属于合理,即时盘普遍维持在平手盘格局,且主队一边持续升赔率,结合大宫松鼠近期不错战绩题材看,亚盘被动调整维持介入支撑主队筹码易度达到平衡筹码意图更大,也透露出对于千叶市原信心不足的信号,本战倾向大宫松鼠客场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大宫松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大宫松鼠(175) 千叶市原(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