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克罗地亚 VS 英格兰

时间:2018-07-11 15: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年前克罗地亚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就在法国世界杯爆冷杀入4强并且最终获得季军,20年后的今天,克罗地亚依然有着才华横溢的球员,小组赛全胜,淘汰赛连续点球淘汰丹麦和俄罗斯后他们再次杀入4强,值得留意的是在小组赛首战后,主帅果断开除了拒绝替补登场的卡利尼奇,这个做法捍卫了主帅的尊严,同时也稳定了军心。值得留意的是在经过多场大战后,非常幸运的克罗地亚今晚没有任何伤停的问题,唯一担心就是连续两仗战满120分钟,球队的体能情况会不会出现明显的下滑。英格兰自1990年后重返世界杯4强,这也是他们第3次杀入世界杯的4强,不过英格兰一路来并未遇到强敌,即便是在小组赛曾经对阵比利时,但那场比赛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排名赛,甚至大家都更想成为小组第2,英格兰最终0-1输球,走到了下线。

淘汰赛之中英格兰无论是对阵哥伦比亚还是瑞典,英格兰的对手都不强,即便如此,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都要通过点球分胜负,球队的表现并不突出,上一场击败瑞典,凭借马奎尔的进球取得领先,定位球得分相当关键,但是在运动战中,球队的办法不算多,此外凯恩虽然高居射手榜榜首,但运气球和点球居多。犹记得在2008年欧洲杯资格赛,英格兰无缘决赛圈,正是被克罗地亚压倒,另外双方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再度同组,英格兰两度击败了克罗地亚,成功复仇。至于在2004年欧洲杯,双方唯一一次在大赛交锋,当时英格兰4-2击败了克罗地亚。克罗地亚在世界杯打入9球,8个球员取得进球,虽然进球数少于英格兰,但进攻点不逊色,而且含金量较高,英格兰体能占优,相信在进攻端同样有一定的把握。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英格兰(2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