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VS 江苏苏宁

时间:2018-07-25 1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江苏苏宁已经连续4场正式比赛没有取得进球。江苏苏宁攻击乏力,想要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球并不容易。相对而言,广州富力的攻击力比较强,本赛季前13轮中超比赛打入24球,是进球第3多的中超球队。广州富力想要在主场攻破江苏苏宁球门,难度并不大。如果广州富力主场进攻给力,击败江苏苏宁的可能性不小。不过,广州富力的防守不算出色。广州富力是本赛季前13轮中超比赛失球数第二多的球队,丢了26球,仅次于中超副班长贵州恒丰。虽然引进了塞尔维亚国脚后卫托西奇,但广州富力近两场中超比赛都有失球。所以此役作为杯赛,谁的防守更好谁就可能晋级足协杯四强。

在第一回合比赛中,双方均无建树,江苏苏宁主场0-0战平广州富力。这个比赛结果对于江苏苏宁来说比较有利。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只要江苏苏宁进球,广州富力就必须进更多的球才能晋级下一轮。江苏苏宁近期战绩不佳,近4场正式比赛3平1负未尝胜绩。广州富力近期的战绩也比较差,连续5场正式比赛未尝胜绩,近5场正式比赛的战绩是4平1负。双方都希望能够尽快走出不胜怪圈。本场比赛大小球数据后市有一个升盘的过程不算合理,我认为不符合双方近期的实际发挥。在这场比赛中,出现大比分的可能性不大。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苏宁(181) 盘口分析(9505) 广州富力(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