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里尔 VS 马赛

时间:2018-09-30 1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尔本赛季法甲4胜1平2负,排名联赛第5名,最近7场4胜1平2负,状态非常不错,跟上赛季比简直换了个球队。里尔本赛季3个主场保持全胜。马赛本赛季法甲4胜1平2负,排名联赛第4名,最近5场3胜2负,状态起伏很大,碰点强队就扛不住,欧罗巴输给法兰克福,国内联赛输给里昂。马赛是典型的欺弱怕硬。过往交锋双方近43次交战,里尔10胜10平23负,进45球,失72球,马赛优势明显。

里尔与马赛目前积分相同,马赛排名第4位,里尔紧追其后。本场里尔的心理压力不小,而马赛近期的状态不错,尤其是中前场几名出色的球员,总能给对手致命一击,里尔目前仅仅依靠顽强的防守还是不够的,锋线上把握机会的能力需要提高,不过机构开出马赛让平半盘中高水,目前调整为马赛让平手盘低水,这个盘口在诱导去马赛不败,本场里尔有机会拿分。

盘口分析:里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398) 盘口分析(9505) 里尔(1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