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韦斯卡 VS 赫罗纳

时间:2018-09-30 16: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升班马韦斯卡新赛季面临着一个困难的开局,六轮比赛过后球队只拿到4分排在联赛垫底,上一轮他们作客0-3输给了马德里竞技,已经遭遇了联赛四连败,并且总共丢了13球,球队在防守端需要进一步的提高不然很难适应西甲的节奏。球队左边卫路易斯奥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他也将缺席本赛季的比赛,而阿奎莱拉本场比赛也因伤无法出场,卡洛斯阿卡波将取而代之。赫罗纳在西甲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练之后逐渐可以在西甲立足,目前球队拿到8分排在联赛中游。

赫罗纳虽然在上周中2-2逼平了巴萨,不过在周中的联赛他们则是在主场0-1不敌皇家贝蒂斯,所以本轮对阵状态糟糕的韦斯卡是他们全取三分的最好机会。两队阵容都还算齐整,赫罗纳只缺少了莫基卡,其余主力都能够出战。两队最近四次交锋赫罗纳赢下了其中三场,优势明显,虽然韦斯卡坐镇主场,但是并没有特别大的优势,所以看好作客的赫罗纳能够赢下这场比赛。

盘口分析:赫罗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赫罗纳(203) 韦斯卡(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