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奥格斯堡 VS 弗赖堡

时间:2018-09-30 16: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格斯堡本赛季整体在实力上看是加深了板凳深度,上一轮在客场1比1爆冷性的逼平了拜仁。不过拜仁也是作出了相应的轮换,结束了两连败,不过球队近期4轮不胜。目前以1胜2平2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3。其中在主场1平1负,还没在主场拿到胜利。而球队问题最大的是,防守问题。前5轮总共丢了8球,没有一场是零封的。上一轮弗莱堡在主场1比0爆冷取胜了状态不佳的沙尔克04,近期两连胜且3轮不败,相比开赛前两轮遭遇全败,球队的状态有了提升,目前排在联赛第11。

弗莱堡在客场1胜1负。而值得注意的是,在施特赖希主帅回归教练席弗赖堡3轮拿下7分。可见在一定程度上,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奥格斯堡在前7场主场面对弗莱堡,取得3胜4平的不败战绩,交锋是占优势的。本场各大主流公司开出的指数不一,以半球和平半盘为主。对比上赛季开出的半一球,这盘口是有些偏浅的。受注后还纷纷调整为主让平半盘中高水,奥格斯堡被机构看低。个人认为,看好状态不错的弗莱堡不败。

盘口分析:弗莱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奥格斯堡(188) 弗赖堡(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