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萨索洛 VS AC米兰

时间:2018-09-30 16: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索罗本赛季至今表现异常强势,主场3场全胜,赛季也只小负尤文图斯。在前六轮比赛之后,萨索洛4胜1平1负积13分高居联赛第三,这也令加图索的获胜任务更加艰巨。米兰在面对卡利亚里、亚特兰大和恩波利连续遭遇三场平局之后,加图索的帅位已经不怎么牢固了。更雪上加霜的是,米兰的中锋危机彻底爆发。由于本赛季米兰阵中只留了两名正牌中锋伊瓜因和库特罗内,而伊瓜因在训练中旧伤复发,库特罗内则在上一场伤未痊愈的情况下替补出场导致伤势加重。而上一场改打中锋的博里尼同样出现脚踝伤势。

AC米兰方面本赛季磕磕碰碰表现中等,所以在密集赛程下,AC米兰实在是难以看出优势。AC米兰方面本虽然状态不算太好,遇到如日中天的萨索罗居然开出让球盘,这仅仅是因为AC米兰的名气吗?不是的,AC米兰方面实力还是强于萨索罗,毕竟中下游球队状态只能持续一时,只有实力才能稳定持续,在战意充足等条件下,AC米兰自然占据优势,所以这场比赛让出盘口的AC米兰不仅仅是实力,还是稳定实力的有力保证,所以更看好AC米兰。

盘口分析:AC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盘口分析(9505) 萨索洛(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