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戈塞尔塔 VS 赫塔费

时间:2018-10-01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尔塔自新赛季开赛以来,一直趋于一个稳定的态势,球队表现良好,完全没有上个赛季的不成熟表现,球队在主场甚至一度战胜马竞等强敌,在攻防节奏转换上显得更加游刃有余,在中前场的进攻也更加具有威胁,在西甲中游球队显得独树一帜。新赛季开赛后6轮联赛里,塞尔塔2胜3平1负积9分排在联赛第7位,在6场比赛中塞尔塔打进11个进球,场均接近2球,球队在这个夏季的攻防演练十分具有成效,此役主场面对赫塔菲势必会力求3分,取得更加良好的排名。而在客队赫塔菲方面,球队已经连续两轮无法取胜,士气低迷,球队整体上下状态不佳。

虽然赫塔菲在客场战胜塞维利亚,但也无法掩盖球队前场攻击力不足的问题。新赛季6轮联赛仅打进5球,场均不到1球的进攻表现确实显得有些乏力,6轮联赛中球队2胜2平2负积8分排在联赛第11位,所以此役对积分相差无几的两队就显得十分重要。谁能取得3分,在排名就能与对方拉开差距!塞尔塔最近收获两场平局,6战总计积9分排名第7名,不过球队的主场成绩相当不错,目前还未在主场失利过。客队赫塔费积8分排名第10名,球队比赛的场面较小,场均进失球均不超过1粒。两队近6次交手战成2胜2平2负,战绩方面旗鼓相当,按照双方的踢法来看,本场比赛大小球指数开盘符合基本面,两队比较保守的情况下倾向小球。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戈塞尔塔(31) 赫塔费(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