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VS 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18-10-20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威上轮在主场负于申花,错过了甩开降级区的机会,只领先建业2分的形势下斯威仍要持续承受抢分压力。本赛季斯威主场3胜2平7负的表现并不理想,同华夏幸福的联赛交锋战绩同样不够乐观。华夏幸福在客场负于建业,该场同保级战团球队交锋的情况对本轮有一定借鉴意义与对比看点,上轮华夏幸福又在主场负于恒大。理论上看心态相对放松是华夏幸福的利好,但赛季每至收官阶段时相对放松的球队往往战绩起伏较大。本赛季华夏幸福客场3胜4平5负的走势已有较大起伏。

斯威对华夏幸福1胜2平2负,此前两个赛季主场对华夏幸福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客场1-2负于华夏幸福。过往赛季的情况反复表明,收官阶段越突出理论难度的比赛往往越能通过实际结果而判断保级前景,本场对斯威就很有判定意义。亚盘主让半球起步,目前指数早早去到半一格局,反映了重庆方面目前的处境,这个主场他们是需要拿下3分的比赛,看好重庆斯威主场获胜。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河北华夏幸福(71)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