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淘宝 VS 北京人和

时间:2018-10-20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自补赛关键战输给上港后,恒大连续3轮奏凯且每场都打入3球,没有让落后上港的分差继续拉大,本轮上港客战苏宁在理论上较有难度,恒大能否迎来缩小分差的机会是本轮中超最醒目的看点。在主场对阵升班马,理论上看恒大赢球把握较大,但本赛季首回合恒大客场0-2负于人和,并且塔利斯卡、冯潇霆这两位关键核心本轮都将停赛,加之国家队比赛周内恒大一众国脚的客观消耗,本轮防爆冷的需求较为明显。人和上轮在主场战胜建业,积分升至33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可以说人和已超额完成了本赛季任务,战胜建业的结果也表明人和行使出了“判官”角色。

北京人和本轮在客场向恒大抢分的难度固然很大,但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清楚表明人和快攻体系对恒大有着相当的对峙效果,本轮是人和在心态放松情况下充分检验自身实力与特点的机会。本赛季人和客场战绩2胜6平4负,表现对于升班马来说还是不错。亚盘初盘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的深盘,恒大主力停赛加上受到国家队比赛日影响,目前指数居然进一步扩大,去到两球半/三球的情况下,更多是实力层面的碾压。加上双方高层关系密切,目前恒大需要3分而且人和无欲无求的情况下,恒大穿盘依然是高概率事件。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淘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北京人和(83)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淘宝(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