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山东鲁能泰山 VS 天津泰达

时间:2018-10-20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鲁能近4轮3胜1平,抢分走势有所提振,但近2轮主场相继1-1人和、3-2权健的比赛细节也暴露了绝对控制力与稳定性方面的欠缺。本轮面对泰达,鲁能在理论上有较大优势,能否平稳掌控比赛是主要看点。泰达上轮在主场3-3战平亚泰,阿奇姆彭的绝平球较为振奋,但并没有根本性改善近6轮2平4负的总体走势。当然泰达领先降级区6分的形势较为平稳,压力真正升级的可能性并不大。本赛季泰达客场战绩3胜3平6负,客场进球数为中超第2少,而客场失球为中超最少。

中超交锋史上鲁能对泰达16胜8平5负,其中鲁能主场9胜4平1负。包括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1战胜泰达一战在内,鲁能近4次对阵泰达均取得胜利。本赛季鲁能主场战绩8胜2平2负,这样的成绩可以说非常突出。亚盘方面开出主让球半的盘口受注,鲁能依然要争取前三的位置去到亚冠,所以就球半定位我认为问题不大,毕竟对面的泰达已经上岸,看好鲁能主场穿盘。

盘口分析:山东鲁能泰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山东鲁能泰山(70) 天津泰达(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