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里昂 VS 霍芬海姆

时间:2018-11-07 14: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昂在小组赛前3轮获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暂居F组积分榜第二位,只落后领头羊曼城1分。此番背靠背对阵霍芬海姆,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里昂晋级的前景将一片光明。最近4场各项赛事,里昂获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近11场比赛也仅仅输给大巴黎一场。此番坐镇主场,他们期待能够在霍芬海姆身上全取三分。霍芬海姆小组赛前3轮2平1负未尝胜绩,目前暂居小组第三位。如果想在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主动。本轮他们必须在客场击败里昂。最近5场各项赛事,霍芬海姆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而最近4场客场赛事,霍芬海姆获得3场胜利。

里昂近期受欧战影响,平局突然增多,近7场正赛打出4场平局,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霍芬海姆本赛季受累于双线作战,导致战绩不佳,欧冠暂时力压矿工排名第3位,而他们与里昂只有3分差距,今战只要击败对手就能保住出线之机。从数据上来看,霍芬海姆进攻端表现出色,亚盘主让半球起步合理。从整体来看,两队近期受一周双赛的影响,体能上都有所下降。但是里昂的主场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市场信心稳定得倾向于主队,初盘设置有些过浅,后市主队水位进一步上升,赔付过大,显然不利于主队打出。

盘口分析:霍芬海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169) 盘口分析(9505) 里昂(5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