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本菲卡 VS 阿贾克斯

时间:2018-11-07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菲卡在小组赛前3轮交锋中获得1胜2负的战绩,暂居E组的第3位。此番回到主场迎战阿贾克斯,他们迎来了晋级的生死战。如果能够击败对手,双方分差就缩小到了1分,本菲卡晋级重燃希望。若战平或告负,那阿贾克斯将占据主动权。值得注意的是,最近3场各项赛事,本菲卡遭遇连败状态低迷。阿贾克斯上轮1比0主场击败本菲卡,目前和拜仁慕尼黑同积7分。如果本轮能够双杀本菲卡,阿贾克斯就将提前两轮获得出线权。最近6场各项赛事阿贾克斯获得全胜,最近9场则豪取8胜1平的不败战绩。如此强势的状态,荷甲豪门也期待在欧冠赛场上得到延续,他们盼望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

本菲卡已经落后对手多达4分,本轮回到光明球场,如果球队还想着小组晋级的话,唯有击败阿贾克斯这一个选择,连平局都会显得毫无意义。在这样的情况下,亚盘方面本场是给到了一个主让平半高水的初盘,以本菲卡近10年在欧冠的表现和名气而言,这个初盘看来几乎就已经宣告了飞鹰的死刑。从近期本菲卡的表现来看,也确实让人难以理解,原本还算稳定的表现,却随着两周前欧冠的折戟,直接迎来一波三连败,尤其是近两轮联赛接连负于葡超中下游球队,实在让人大跌眼镜,显然这已经不是什么单纯的技战术问题了,而阿贾克斯这边的近况正好跟主队相反,不仅眼下取得一波六连胜,且均是零封对手,本场比赛受让的情况下我认为机会还是很大的。

盘口分析:阿贾克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本菲卡(206) 阿贾克斯(1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