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尔森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8-11-07 14: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马上轮主场2比1击败比尔森胜利,小组赛前3轮取得2胜1负的战绩,因为净胜球少于罗马暂居小组第二。此番背靠背对阵比尔森胜利,皇马也期待能够双杀对手,争取获得小组头名,为晋级奠定基础。在洛佩特吉下课后,皇马在索拉里的带领下获得两连胜,打入6球且不失一球。此番客场挑战比尔森胜利,皇马也期待延续强势拿下三连胜。比尔森胜利是本组最弱的球队,前3轮他们1平2负未尝胜绩排名垫底。本轮如果在主场输给皇马,比尔森胜利基本将提前两轮宣告出局。

在目前这个小组这种情况下,捷克豪门势必全力以赴争取拿分。最近3场各项赛事,比尔森胜利保持不败,但回到欧冠赛场面对强大的皇马,想要爆冷除非出现奇迹。皇马近两场换帅后略有反弹不假,球队却是一路输盘,包括上周末对瓦拉多利德,半场被逼平,最终2比0虽然赢球,但依然没能赢过初盘,此役客战比尔森,初盘开皇马需要赢三球才可以穿盘。以皇马目前状态不佳来看,虽有换帅题材,如造热皇马,则不可追,如看衰皇马,一路降盘,此时反倒可以信赖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从目前盘面来看,更看好皇马客场至少2球完胜。

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比尔森(39)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