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罗马

时间:2018-11-07 15: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小组赛前3轮比赛过后,罗马2胜1负积6分,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皇家马德里排名小组第一位。此番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如果能够全取三分,晋级形势将一片光明。最近8场各项赛事,罗马仅负一场,取得5场胜利。对于红狼军团来说,莫斯科的严寒天气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如何克服天气和场地因素,罗马需要谨慎应对。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前3轮之后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位,依然保留了晋级的希望。此番坐镇主场迎战罗马,俄罗斯豪门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才有可能将晋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过最近3场各项赛事莫斯科中央陆军1平2负未尝胜绩,俄超豪门急需扭转低迷的状态。

两周前在双方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首轮碰面当中,中央陆军是在客场0比3完败给罗马,如此情况下,本场亚盘方面给出了一个客让半球中水的初盘,这个盘给人的第一感觉似乎就是罗马本场至少不败,原本上一轮这个3比0的结果,就已经使得陆军这边较难上手了,再给出这个半球盘,基本上就已经在迎合绝大多数人对红狼高看一线了。目前来看这个赛季中央陆军在联赛中基本上已经很难有所作为了,尽管目前欧冠的晋级形势不容乐观,但这个时候陆军在欧冠可能爆发出的能量我们切不可忽视,尤其他的对手是罗马,毕竟红狼并不是一支以防守见长的队伍,而且从这个赛季的客场表现来看,罗马真的很一般。本场比赛还是更加倾向于主队这边拿分。

盘口分析:莫斯科中央陆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莫斯科中央陆军(186) 罗马(4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