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曼彻斯特城 VS 顿涅茨克矿工

时间:2018-11-07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在小组赛前3轮获得2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此番回到主场面对顿涅茨克矿工,曼城若战胜对手就能保住小组头名,晋级前景也将变得明朗。最近9场各项赛事,曼城获得8胜1平的绝佳战绩,包括阿圭罗在内的多名球星状态正佳。首回合客场3比0大胜后,曼城也收获了足够的自信,本轮他们势必全力争胜。顿涅茨克矿工前3轮2平1负难求一胜,目前暂居小组垫底的位置,晋级形势非常严峻。上轮3球主场惨败在曼城脚下,这更让乌克兰豪门陷入被动境地。最近3场各项赛事,顿涅茨克矿工获得全胜,本场他们在攻击线上的表现,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两队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也被分在同一组,结果乌克兰球队在主场战胜曼城,也算爆出一个小冷门。曼城本赛季联赛主场取得全胜,但欧冠首轮负于里昂,同时是本赛季目前为止唯一败局,也提醒瓜迪奥拉的球队对待任何对手不能掉以轻心。曼城近期状态火热,只有利物浦能在其身上拿分。顿涅茨克矿工本赛季联赛7个客场只输掉一场,欧冠次轮客场2比2战平里昂,但第三轮主场面对曼城却迎来3球完败。顿涅茨克矿工近10场比赛唯独输球的便是面对曼城,而且也只有面对曼城无法取得进球。目前指数给到主让两球半,搭配欧赔数据完全倒向曼城一方。背靠背回到主场再次面对矿工,曼城取胜不在话下,顿涅茨克矿工客场作战,实在显得有心无力。攻击火力凶猛且有大批球员可以轮换的他们有能力再次在矿工身上取得一场大胜。

盘口分析:曼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曼彻斯特城(330) 顿涅茨克矿工(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