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珀斯光荣 VS 悉尼FC

时间:2019-01-09 14: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珀斯光荣本赛季开局发挥相当出色,11轮战罢暂居榜首。上轮球队在客场2球落后上演大逆转4-2赢下布里斯班狮吼,近两场都获得胜利并打进8球。与客场不败相比,珀斯光荣主场曾不敌劲旅悉尼FC ,并且还被西悉尼流浪逼平过,5个主场只有1场零封对手。珀斯光荣以24个球的进球数也暂列澳超第一,过去11轮场场有进球。悉尼FC上轮5-2战胜垫底的中岸水手,取得4连胜,看似已经走出开局发挥不稳的局面。老将布罗斯克近期打进4球,在一定程度上也分担了勒方德雷的进攻压力。

最近的比赛在进球数增加的情况下,悉尼的防守下滑明显,近8轮联赛都有失球,上轮还被中岸水手先进球。机构初指给出客让平手低水,这也表明机构对珀斯光荣的历史战绩以及心理状况的担忧。后市,机构稍稍调低了对悉尼FC的支持,珀斯光荣客场两场大胜回到主场,而悉尼FC却是主场2连胜来到客场,从双方的心态来讲有所差异,而悉尼FC因为状态回升和往季的优势来看会更有热度。

盘口分析:珀斯光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悉尼FC(157) 珀斯光荣(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