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邱FC VS 广州恒大

时间:2019-03-12 13: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大邱FC搬入新球场DGB大邱银行公园球场,赛季前两轮目前取得1平1胜,其中客场1比1战平全北现代,新主场亮相则以2比0完胜济州联队。亚冠首轮,大邱FC客场3比1逆转击败墨尔本胜利,贡献1个进球2次助攻的塞尔西尼亚当选亚冠首轮MVP。不过看回亚冠首场,大邱FC虽然最后获胜,但场面却一度被动,如果不是门将赵贤祐以及门柱的帮忙,大邱可不止先落后1球。而塞尔西尼亚及时扳平比分,也改变了比赛的进程。

广州恒大淘宝同样战绩上是顺风顺水,前两轮联赛和亚冠首场比赛都取得胜利,两项赛事三连胜开局。不过在结果背后,却是一场比一场少赢一个球,而且这三个对手确实成色不足,天津天海休赛期伤筋动骨,广岛三箭派出全替补来到广州,天津泰达则似乎从开场就对胜利没有太大信心,因此大邱FC才算是恒大新赛季面临的第一个真正试金石。

过往四个赛季恒大一共在韩国踢了五场亚冠客场比赛,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输球是2015年亚冠16强首回合1比2落败,小组赛阶段则是平局居多。不过本场初盘并没有对恒大有太多倾向,上季恒大客场击败济州联,好歹客场让出平半,本场以目前主胜来看,恒大客让平半很牵强的,从这个初盘来看,似乎对恒大客场全身而退信心不足。恒大本赛季新人居多,加上锋线上不再有外援,面对顽强的韩国球队,怕是占不了太大优势,本场不妨跟着盘走,选择大邱主胜。

盘口分析:大邱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285) 大邱FC(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