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山东鲁能 VS 鹿岛鹿角

时间:2019-03-12 13: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说实话鲁能踢硬仗的能力确实稍欠火候,之前面对上港恒大,在亚冠赛场的面对强敌也基本都是陪太子读书,而鹿岛鹿角方面上赛季亚冠冠军,首场比赛用最小的代价赢得胜利,本场如果面对鲁能拿到3分就可以基本确保提前出线,这样球队也可以在之后的比赛中将注意力转移到联赛之上,而且球队名宿济科回归担任技术总监,铃木优磨和三竿健斗等青年才俊的逐渐成长,也基本确保了鹿岛鹿角实力依然位处日本J联赛第一梯队。

鲁能这个赛季引进费莱尼很明显的增加了球队的整体水平,对于联赛和亚冠自然也多了很多想法,但是赛季一上来就双线作战对于鲁能还是一个挺大的考验,上一场简单的轮换踢建业都很费劲,完全没有碾压的感觉,不难看出球队还是太依赖佩莱了,一人的发挥决定了球队的最终走向,而佩莱之前的比赛全部打满90分钟,12天四场球的强度还是很大的,而且目前本场比赛还是平手盘受注,鲁能在中国的市场,加上费莱尼的到来,球队更是具备更多的人气,上一场还做客逼平了没赢过的韩国球队,这场坐镇主场面对鹿岛鹿角却无法做出让步,恐怕1分就是球队最好的结果了。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东鲁能(204) 盘口分析(9505) 鹿岛鹿角(2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