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曼彻斯特城 VS 沙尔克04

时间:2019-03-12 13: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巨头曼城本赛季联赛30轮战罢,球队24胜2平4负,积74分排在英超第一位,目前领先身后的利物浦1分,从之后的赛程情况来看,曼城无疑是占据优势的,剩下8个对手,仅仅1场是面对前6球队,而利物浦则有2场。曼城的得失球79/21,进攻全联赛第一,场均能打进2.7球,而防守则是排在联赛第二。和沙尔克的第一回合比赛,曼城客场3比2取得胜利,斯特林读秒绝杀,3个客场进球非常的关键,会让自己主场压力大大减小,但也千万不要忘记大巴黎血与泪的教训,连续两个赛季都在第二回合被翻盘,即便主场作战,也不可掉以轻心。本赛季曼城在联赛16个主场,取得15胜1负的成绩,拿到45个积分排在联赛第一。客队沙尔克04目前德甲25轮战罢,球队6胜5平14负排在积分榜第14位,仅仅领先降级区4分,甚至还有保级的压力,欧冠对于他们更多的是一种积累。

沙尔克04各项赛事近6场比赛仅仅取得一个平局,上轮球队客场2比4不敌云达不来梅,更糟糕的是,卡里朱里脚踝扭伤,将缺阵4-6周的比赛,对沙尔克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沙尔克本赛季联赛一共13个客场,仅仅取得2胜4平7负的尴尬战绩。指数情况,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了主让两球/两球半中高水的初盘,受注后,主队的水位有所下降,机构对曼城的主场十分有信心。综上,两队在联赛中都有不同的任务,主队需要争冠,客队需要尽快保级,第一回合曼城虽然客场赢球,但按照瓜迪奥拉的脾气,简单形容就是能打你5个绝不打你4个。本场比赛看好曼城至少赢3球。

盘口分析:曼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曼彻斯特城(330) 沙尔克04(1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