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格鲁吉亚 VS 瑞士

时间:2019-03-23 1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鲁吉亚是欧洲区的意志弱旅,目前世界排名第91位,历史上还从未挺进过世界杯和欧洲杯,严重缺乏大赛经验。在去年的欧国联赛事中,球队表现相当出色,6场比赛还未曾输过球,其中更是拿下5场胜利,但考虑到对手的整体实力普遍偏弱,赢球含金量并不足。瑞士是欧洲的一支一流强队,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8位,在俄罗斯世界杯和上届欧洲杯上,球队曾双双闯入16强,大赛经验和整体实力相比对手格鲁吉亚存在着明显的优势。

瑞士在欧国联赛中,球队表现同样出色,4场比赛双杀冰岛,主场大胜比利时,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亚盘以客让一球高水让步,作为两支不同等级水平的球队,瑞士在整体实力和球队号召力方面均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并且从之前欧国联的取胜对手来看,瑞士的赢球含金量也更足,如今面对实力羸弱的格鲁吉亚,瑞士似乎没有不胜的理由,后市指数虽降至半一中低水,但赔付仍得到谨慎控制,本场比赛看好瑞士做客赢球。

盘口分析:瑞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格鲁吉亚(36) 瑞士(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