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韩国 VS 哥伦比亚

时间:2019-03-26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国结束亚洲杯后球队在3月初主场与玻利维亚交锋,轻巧1-0取胜对手。在进入2019年以来的6场赛事中,球队只在卡塔尔一战中失利,其余4胜1平,共打进6球失2球,后防稳如泰山。在过去的9场主场中,韩国5胜3平1负,其中不乏2-1战胜南美劲旅乌拉圭以及哥伦比亚,主场威势十足。而头号球星孙兴慜的国家队进球荒已经延续了8场,本场希望他能有所斩获。哥伦比亚在世界杯后进行了5场国际友谊赛,对手分别是日本、哥斯达黎加、美国、阿根廷以及委内瑞拉,共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共打进10球失4球,锋线杀伤力十足。

哥伦比亚对待这次友谊赛的诚意十足,老牌球星法尔考和灵魂人物J罗都会出战。上场比赛正式凭借法尔考的进球客场击败日本,这名老将在俱乐部依旧是大腿级人物,31场比赛就送出了13球2助攻。本场初盘给出平手,哥伦比亚上轮面对日本开出了相似的盘口,最终靠法尔考的点球制胜。在刚结束的亚洲杯来看,尽管日本的世界排名较韩国更为靠前,但拥有孙兴慜的韩国队市场关注度明显更高,当时的夺冠赔率更是高居第一。以此来看,韩国队的实力定位应该来说比练兵为主的日本要更高一些,而本场后市盘口一致稳定在客让平半高水,哥伦比亚让球的决心相比上一场对阵日本更为坚定。本场在得到盘口支持的背景下,输半博全,上盘值得博取。

盘口分析:哥伦比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哥伦比亚(82) 韩国(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