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姆廷达伦 VS 利勒斯特罗姆

时间:2019-05-16 16: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升班马姆廷达伦近期表现不俗,上轮作客莫尔德一球小负结束4轮不败。姆廷达伦开局的前7轮比赛中,对阵联赛下半区球队保持不败,而在面对上半区球队则全败,球队在打硬仗方面能力极差。联赛中下游球队利勒斯特罗姆近三个赛季均联赛最终排名第12,本赛季球队一如既往的稳定,前7轮2胜2平3负积8分因净胜球略势联赛排名第10,球队比上赛季同期多积4分。利勒斯特罗姆主强客弱属性明显,赛季至今3个客场1平2负且仅打入1球失6球,跨赛季7轮不胜。

姆延达伦是联赛升班马而利勒斯特罗姆则是挪超老油条,两队在市场形象和球队底蕴上有一定的差距,基于姆廷达伦阵联赛下半区球队保持不败和本赛季三个主场均为让球方来看,姆廷达伦足够强势,但本场公司开出主让平半高水有顺势燥热上盘的嫌疑,不利于上盘打出,但是基于主队的实力基本面来看,本场比赛主队打出的机会不大。

盘口分析:利勒斯特罗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利勒斯特罗姆(66) 姆廷达伦(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