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奥德 VS 兰黑姆

时间:2019-05-16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德拥有主场之利,这使得他们能够在本场比赛当中占据绝对的优势,盘面已经体现出主队的优势非常明显,奥德本赛季作为挪超夺冠热门球队之一,他们的实力和士气都非常不错,这场比赛在主场作赛,因此球队有大胜的本钱。兰黑姆的进攻投入力度不小的,球队客场也不会有任何惧色,虽然兰黑姆的战斗力在这场比赛当中明显是相对较弱的一方,球队是一支中下游球队,在联赛表现不如对手,但是球队的近况理想,球队有不错的竞技状态,最近一场挪超客场赛事球队1比0获胜,对士气有明显的提升。

奥德是一支实力不错的球队,特别是球队的防守表现是极佳的,在联赛当中球队目前仅仅失了6球,而对方已经失了13球,防守能力上有明显的优势,但在进攻方面两支队伍基本上是平分秋色,让到一球球半明显是有名气盘口影响,我通过仔细研究双方的阵容实力,我认为上盘优势不至于达到这么大,客队本赛季表现虽然令人失望,但是在亚盘深盘受让的情况下,这场比赛下盘还是比较有把握赢盘的,球队的客场成绩也不至于很差,本场比赛选择下盘打出。

盘口分析:兰黑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德(29) 盘口分析(9505) 兰黑姆(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