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山东鲁能泰山 VS 大连一方

时间:2018-09-25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是鲁能和大连本赛季四番战的最后一场较量,也是双方短短一个月时间的第3次相遇;在首回合取得1-0领先的情况下,加上鲁能是主场龙,而大连一定程度上则是客场虫,鲁能完全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鲁能中超赛场已经没有太多的追求,落后榜首8分的情况下基本失去了争冠希望,足协杯这条战线成为鲁能的重中之重;大连中超赛场一波取分狂潮后,已经摆脱了降级危机,舒斯特尔的球队可以在足协杯赛场全力一搏,首回合0-1的落后并非天堑。

卡拉斯科和穆谢奎这两位外援都没有随队来到济南,球队让两大主力留守大连,为联赛做准备。有球迷晒出穆谢奎在医院的照片,穆谢奎的伤势对他一直有影响,而卡拉斯科连续作战一直没有休息。这场足协杯比赛,大连应该是战略性的轮换。此外,主力门将张翀也轮休缺席。缺少了三大主力,这对大连的实力带来直接影响,尤其是卡拉斯科和穆谢奎的作用明显,所以本场比赛我认为大连一方肯定是持有放弃的态度了。

盘口分析:山东鲁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山东鲁能泰山(70) 大连一方(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