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普雷斯顿 VS 米德尔斯堡

时间:2018-09-25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普雷斯顿上赛季可以排在联赛的中上游,球队在英冠联赛中具备着一定的竞争力,但是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却是相当萎靡,9轮比赛过后他们仅仅拿到了1胜2平6负的成绩,目前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一位。球队从赛季一开始就要为保级而拼搏了。客队米德尔斯堡上赛季冲超未果,本赛季他们卷土重来,赛季初期他们的表现着实不错。目前他们在联赛中高居第二,在联赛的起步阶段占据着一个不错的冲超位置。球队本赛季的最大特点就是他们在防守端的优秀表现,防守端的强势是这几个赛季以来米堡一直带给我们的第一印象。9轮英冠联赛过后他们仅仅丢了3个球,最近的8场比赛中他们更是7场比赛完成了对对手的零封,防守强度可见一斑。

两支球队过往的交手中米德尔斯堡多数情况下可以力保不败,可谓是主队的克星球队。本场比赛初盘各大机构纷纷给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对于主队甚至还有些许看好。但其实对比之前上赛季普雷斯顿主场面对米堡时候开出的平半盘,这次无法主场做出让步其实已经对主队取胜做出了保留。从本赛季的走势来看米堡要更好一些,但是同样他们也没有能在客场让出球,这样的操作恐怕是为了不让客队聚拢更多资金,用米堡最近客场的不佳表现来做文章。后市受注后上盘已经过度到了主让平半盘,初盘无力让球,后市强行升盘诱主,本场比赛不妨谨慎看好米德尔斯堡客场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米德尔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222) 盘口分析(9505) 普雷斯顿(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