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莱万特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18-11-09 16: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莱万特上轮客场和比利亚雷亚尔言和,球队自进入10月以来在联赛中打出一个4胜1平的小高潮,这其中还有客场2比1取胜皇家马德里爆大冷的比赛,球队近期状态上明显亢奋。皇家社会上轮主场和塞维利亚闷和,球队自在毕尔巴鄂的客场打进3个进球后,近来的三场联赛锋线上遭遇交白卷的尴尬。

皇家社会做客更加擅战,过往的9次交锋中他们仅输给莱万特1次,虽然目前排名比对手更低,但是本轮做客不乏拿分机会。盘赔方面,近况更优、排名靠前占据主场优势的球队不能让球,平手盘情况下主队高水,主胜和客胜指数之间的分布十分接近,调整中主胜和客胜指数上均有小幅度上下震荡,居中的平赔指数处于明显的高水平分布。盘口方面给出主受让平手的中水,皇家社会不败取分的机会更大。

盘口分析:皇家社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皇家社会(207) 莱万特(1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