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萨索洛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18-12-29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索洛周中联赛作客本赛季表现不佳的罗马,最终以1-3的比分落败。这是球队最近5轮联赛中首次落败,排名跌落到第11位,与欧战区的距离被拉大到3分。值得一提的是,萨索洛最近主场陷入平局怪圈,已经连续5轮主场与对手握手言和。纵观本赛季球队9轮主场作战,只有AC米兰能带走过3分,其余劲旅均不能战胜萨索洛,有一定的利好。

亚特兰大周中联赛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最终2-2战平对手,拿到宝贵一分。不过上轮联赛亚特兰大确实十分遗憾,球队一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球队连续两轮联赛不胜,排名下滑至第9位,与本战对手同分,距离欧战区3分。值得注意的是前锋萨帕塔最近势不可挡,上轮联赛两个进球体现了一名中锋的出色状态。萨帕塔已经连续7场意甲联赛进球,状态火热。

需要指出的是,本赛季亚特兰大在客场失球相当多,至今25个联赛失球中有18球来自客场,场均被攻入2球,防守弱不禁风,如果不是他们进攻端表现非常不错的话,本场比赛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取得胜利,鉴于萨索洛连续平局不合理,本场分胜负机会大,因此我倾向于大球。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亚特兰大(268) 萨索洛(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