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迪内斯 VS 卡利亚里

时间:2018-12-2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迪内斯周中联赛客战费拉拉,最终以0-0的比分逼平了对手,各取一分。自爆冷击败罗马后,乌迪内斯就未尝胜绩,近5轮联赛录得3平2负,目前仍居第17位处于降级区之外,但目前只有2分的领先优势,球队保级的压力依然巨大,乌鸡的威望已经降到谷底。

在连续输给那不勒斯和拉齐奥后,卡利亚里周中联赛迎来反弹,主场面对热那亚,凭借法里亚斯的一箭定江山,球队以1-0力克对手,终结连败局面。周中的胜仗是卡利亚里近8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凭借这3分他们反超热那亚升上积分榜第13位,目前领先降级区多达7分,保级暂时无忧。

本赛季,乌迪内斯主场成绩不佳,上一个主场迎战弱旅弗洛西诺内也只是平局收场,可见主场的确没有优势。迄今为止球队是主场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而且此役主力缺阵更是堪忧。卡利亚里今季防守不俗,两名主力后卫切皮特利、斯尔纳周中解禁即实现零封对手。上一场1:0击败热那亚从领先到终场再无丢球,足见防守能力,因此本场看好小球。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62) 盘口分析(9505) 乌迪内斯(2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