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热那亚 VS 佛罗伦萨

时间:2018-12-29 16: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热那亚周中联赛客场挑战卡利亚里,最终以0-1落败,未能取分。目前球队排名下跌一位到了第14位,不过领先降级区6分而暂时无忧。值得一提的是,热那亚连续13轮联赛均有失球,迄今联赛失球数已达35球,防守漏洞百出。而进攻端过于依赖皮亚特克,一旦波兰锋霸哑火,球队再无稳定得分点。

佛罗伦萨周中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帕尔马,最终紫百合以0-1落败收场。联赛两连胜被终结,佛罗伦萨排名因此下滑至第10位,欧战资格渐行渐远。本赛季,佛罗伦萨的优势在于防守端表现理想,18轮失18球仅次于积分榜前三名的球队,不过进攻上的乏力让他们家缺乏足够的竞争力。

热那亚上一个主场战胜亚特兰大,终结连续5个主场不胜的局面。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他们此前主场表现不佳,但到目前为止只输过过那不勒斯和帕尔马,而且至今9轮场场保持有入球,主场攻击力有保证。而佛罗伦萨客场发挥一直不好,直到上周末联赛客场击败AC米兰才取得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以他们主场都能输给帕尔马的表现,紫百合本场依然不值得看好。

盘口分析:热那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热那亚(288) 佛罗伦萨(3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