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拉齐奥 VS 都灵

时间:2018-12-29 15: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齐奥周中联赛客场以2-0的比分轻取博洛尼亚,状态正佳。连续在卡利亚里和博洛尼亚两支弱旅身前取得两连胜,拉齐奥暂时坐稳了积分榜第4位,不过目前仅领先近期状态出色的桑普多利亚2分,争胜欲望也是非常强烈。
      
都灵周中联赛主场对阵升班马恩波利,球队占据6成的控球率,最终以3-0大胜对手。终结联赛3轮不胜后,都灵在积分榜中的排名上升至第8位,与处于欧战区的AC米兰仅有2分之遥,而与本场对手拉齐奥也仅相差5分。头号射手贝罗蒂最近状态不俗,近两轮联赛贡献1球1助,状态良好。

拉齐奥本赛季联赛主场所输的两场分别是被那不勒斯和国米击败,其余7战录得5胜2平。不过当中仅仅零封过2场,最近连续5场都有失球,包括对阵费拉拉以及卡利亚里的比赛。相反,都灵目前是意甲防守并列第4佳的球队,最近6轮联赛仅仅丢掉3球。而且都灵目前联赛客场保持不败,9轮客战录得2胜7平,从数据上看,都灵有摸和拉齐奥的实力。

盘口分析:都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都灵(312) 拉齐奥(2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