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切沃 VS 弗洛西诺内

时间:2018-12-29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沃周中联赛客战桑普多利亚,最终以0-2败下阵来。目前切沃依然是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不胜的球队,18轮过后8平10负仅积5分继续在积分榜中垫底,与安全区的分差已达10分,如果下半程切沃还是这种状态的话,降级是必然的,他们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更多地利用主场去抢分。

弗洛西诺内周中联赛主场迎战AC米兰,尽管他们在控球率方面远远落后,但最终却以0-0的比分与对手互交白卷,表现可圈可点。新帅巴罗尼仍未能取得首胜,他上任后弗洛西诺内连续两轮联赛战平,连续8轮联赛不胜,目前积10分排名倒数第2位,保级形势和切沃相近。

这场比赛属于水兵与水手的较量,切沃4平5负的主场成绩为意甲最差,不过最近连续以1-1的相同比分爆冷战平拉齐奥以及国米,表现可圈可点。弗洛西诺内是意甲进球最少而失球最多的球队,和切沃相比可谓是半斤八两。弗洛西诺内至今也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可以说价值6分,从切沃的经验和主场优势看,其取胜机会更大。

盘口分析:切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切沃(202) 盘口分析(9505) 弗洛西诺内(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