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拉齐奥 VS 恩波利

时间:2019-02-07 14: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蓝鹰在欧联杯和意大利杯中的发挥都比较出色,欧联杯在小组中出线后将要迎来的对手是塞维利亚,虽然对手实力强悍,但心想蓝鹰还是会全力以赴对抗到底的,而在意大利杯中拉齐奥已经跻身四强,在半决赛中他们遇到的是AC米兰,从本赛季双方的表现来看,双方晋级决赛的可能性各占一半。恩波利目前以4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7,只领先排在降级区的博洛尼亚1分,保级的压力不可谓不大。下半程联赛已经进行3轮,恩波利至今还没有获胜,上轮面对副班长切沃本来是一个全取三分的大好机会,但未料到预想中的软柿子实为一个刺猬,最终被对手2:2逼和。

实力上拉齐奥完全可以碾压恩波利,不过主队最近六场各项赛事只是获得2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是太好,包括上轮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弗洛西诺内最终也只是取得1:0的小胜,恩波利虽然是一胜难求,不过球队最近4场比赛打入6个进球,场均入球数达到1.5个,面对三线作战疲于奔命的拉齐奥,应该能给对方的后防制造很大的麻烦,加上蓝鹰下周周中有一场重要的欧联杯赛事要打,本场比赛未必会倾尽全力,在受让1.5球的情况下值得一搏,目前指数方面水位的变化情况也对客队有利,综合分析后我认为恩波利机会不错,可以适当参与。

盘口分析:恩波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恩波利(175) 盘口分析(9505) 拉齐奥(2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