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海尔蒙特 VS 前进之鹰

时间:2019-03-15 1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尔蒙特本赛季的表现依然是灾难性,暂时排名与上赛季倒数第二是一样的,仅仅取得2胜8平18负,积1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先排名垫底的乌德勒支青年队。前进之鹰本赛季展现了应有的水平,虽然没有特温特那么抢眼,但凭借16胜5平7负积53分的成绩仅次于特温特排名次席,球队近两场比赛状态火热,顺利取得2连胜,并且全部零封对手,攻防两端表现不错,队近期的防守表现相比之前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客场方面依旧不算理想,之前一个客场曾经1-6惨败在鹿特丹斯巴达脚下,客场的防守表现还有待提高。

海尔蒙特近8场联赛仅仅打进3球,目前为止,球队攻击力是荷乙联赛中最弱的球队。主场方面,球队同样表现不佳,连续4个主场全部落败。初盘是客队让一球球半,且给上盘搭配中高水。从双方的表现及实力体现来看,这个盘口比较合理。但后市受注后为客队降盘至一球低水,这样一来,这个举动便打破了原来的那种平衡。而我们可以看到,首回合前进之鹰坐阵主场时,让球半的情况之下仅仅一球小胜,从这个历史指数来看,主客转换初盘给出一球球半是显然过高的让步。所以,目前退回一球并不会是浅盘,仍然体现了力度。而先是深开,再是退盘示弱,很好的给筹码进行一种平衡,否则凭借主队的表现,很难有筹码青睐。因此,本场赛事我认为上盘值得期待。

盘口分析:前进之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海尔蒙特(45) 前进之鹰(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