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尼斯 VS 图卢兹

时间:2019-03-15 15: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上轮客场0比1不敌德比对手马赛,遭遇客场四连败,是役尼斯攻击端表现不佳,全场仅6次射门且只有1次命中门框范围内,但防守还算不错。后卫雅莱因伤离场,本轮参赛不乐观;中场达尼洛解禁,后卫小洛里斯、前锋勒比昂、加纳戈和毛利达有伤,上述球员均为替补。图卢兹上轮主场1比0力克副班长甘冈,结束6轮不胜并进一步远离了降级区,前锋萨诺戈进球,是役图卢兹长时间占据了人数优势,在场面上亦占较大上风;主力中场卡乌扎克结束停赛复出。

本场基本面来看,主队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不败且赢足7场,客队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连败,主队纸面实力高于客队一级,但机构主让半球超高回报起步,本就阻碍主胜跑出,随后更是降至主让平半的格局,主胜上手更加便宜,因此本场也高看图卢兹不败。

盘口分析:图卢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尼斯(346) 图卢兹(1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