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VS 札幌冈萨多

时间:2017-06-17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一轮是鹿岛在解除原主教练石井正忠职务后的第一场比赛,嫡系新帅大岩刚初阵告捷3比1大胜广岛止住了两连败。之前的连败完全是由于受密集赛程拖累,球员小伤不断,现在经过两个星期休整,除了昌子源被国家队召回没休息机会,金崎梦生等有小伤的主力都恢复得差不多了。

札幌陷入4连败当中,升班马碰上了新秀墙,好消息是长期伤病员们都陆续恢復归队。本赛季初就半月板受伤一场未上的雷斯已经在练习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他能出场对于苦苦支撑的都仓贤是最大的好消息,另外缺阵三轮的小野伸二也恢复了训练,对球队替补席用人上帮助很大。

阵容的完整札幌本场比赛整体进球效率会得到提高,至於都仓贤至今已有5球进帐证明了自己在J1依旧游刃有余,只是多少有些孤胆英雄,这场笔者认为鹿岛的昌子源会对他严加看管,这样就很容易遏制札幌的进攻了,亚盘主队可以让到一球低水的情况下,符合本场比赛基本面的定位,所以我认为上盘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鹿岛鹿角(274) 札幌冈萨多(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